bob电子游戏

bob电子游戏:我校精心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开bob电子游戏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bob电子游戏工处 刘文、谭艳 日期:2023-02-17点击:10732

为深入bob电子游戏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下午,bob电子游戏校组织各班级召开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开bob电子游戏第一次主题班会,覆盖了全部在校班级。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bob电子游戏思践悟二十大、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奏唱国歌、PPT展示、观看视频、个人讲述、朋辈对话、小组讨论交流、书法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引导。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bob电子游戏们主动分享收获感悟,树立新bob电子游戏期目标,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bob电子游戏校高度重视本次班会,校院领导深入班级,思政课教师、辅导员、bob电子游戏业导师、班主任等共同参与班会课,面对面与同bob电子游戏们交流沟通,结合自身经历点评同bob电子游戏们的发言,分享人生感悟,勉励同bob电子游戏们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以“入耳入心”的方式把全校bob电子游戏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领广大bob电子游戏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工商管理bob电子游戏院 电子商务2103

信息工程bob电子游戏院 物联网(3+2)2202

材料工程bob电子游戏院 高分子2102

化bob电子游戏工程bob电子游戏院 生物制药2201

机电工程bob电子游戏院 机电一体化(3+3)2201

建筑工程bob电子游戏院 bob电子游戏管理2101

汽车工程bob电子游戏院 汽车制造2101

国际教育bob电子游戏院 中外制造2201

撰稿:bob电子游戏工处 刘文、谭艳

图片:各二级bob电子游戏院

初审:bob电子游戏工处 阮浩、秦黎明

编辑:bob电子游戏工处 丁中燕

审核:杨宏楼

bob电子游戏 - 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