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子游戏

bob电子游戏:我校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作者:校妇联 赵音 日期:2023-03-10点击:3194

3月8日下午,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校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莹,校党委副书记李红,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负责同志,校妇联、二级妇联全体执委,受表彰代表及部分女性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妇联主席张妍妍主持。

会上,刘莹代表bob电子游戏校向全校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睾颓浊械奈屎。她提到,全校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勇挑重担、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献计献策,甘于奉献,乐于奉献,默默奉献,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涌现出一批敬业爱岗、团结务实、无私奉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妇女的良好形象,为bob电子游戏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bob电子游戏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全校上下正在为实现创建“国内一流、海内外有影响的工业特色鲜明本bob电子游戏层次职业bob电子游戏校”而努力工作。刘院长对全校女性师生和妇女工作者提四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激扬巾帼之志;二勇担当、善作为,在创建工业特色鲜明的本bob电子游戏层次职业bob电子游戏校新征程中贡献巾帼之力;三是传美德、树新风,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彰显巾帼之美;四是勤bob电子游戏习、强本领,在历练过硬能力素质的过程中锤炼巾帼之智。

李红宣读了2022年度校级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先进妇女工作者和最美家庭的表彰名单。会议现。跤ǘ匀倩裥<度撕炱旒、三八红旗手、先进妇女工作者和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

随后,现场进行了“师道传承 匠心育人”女教师共话成长主题报告会,大力宣扬优秀女性成长故事,唱响工院巾帼最美旋律,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师生在bob电子游戏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勇前行。徐冬梅、湛玉婕、马千珉三位教师代表分别从自己的工作、生活、bob电子游戏习等方面进行了事迹报告,分享了她们作为新时代女性坚守爱岗敬业的“匠者之心”,做工匠精神的“引领者”的心得体会,她们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连日来,校妇联“三八”庆祝活动好戏连台,异彩纷呈,全校女教职工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不断开创我校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创建“工业特色鲜明的本bob电子游戏层次职业bob电子游戏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校妇联 赵音

摄影:胡磊

初审:妇联

审核:杨宏楼

bob电子游戏 - 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