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子游戏

bob电子游戏:省委主题教育第25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导调查研究工作

作者:人事处 赵燕 日期:2023-06-01点击:1906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bob电子游戏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现场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徐寒冰参会,党委书记祝木伟主持会议,bob电子游戏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人事处负责人,国家级、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bob电子游戏创新团队,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及省“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等教师代表参会。

祝木伟代表bob电子游戏校党委对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我校现场督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以《bob电子游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从“精准谋划调查研究方案、精心组织调查研究实践、bob电子游戏bob电子游戏提出调查研究对策、合理运用调查研究成果”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调查研究开展情况,一是研究制定了《关于在bob电子游戏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对调研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明确了调研目标、调研内容、调研方式、工作安排以及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二是调研工作组围绕调研主题,结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深入企业、职能部门、二级bob电子游戏院、教研室、党支部、班级、宿舍等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政行企校”以及bob电子游戏校师生的意见建议,找准制约bob电子游戏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三是坚持在“调中研、研中调”,把调查和研究融为一体,重视调查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在深入分析思考上下功夫,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找到事物的本质和规律,bob电子游戏bob电子游戏提出调查研究对策,真正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四是注重调查研究成果的运用,适时“回头看”,查不足、补短板,关注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师生有没有受益、还有没有新的问题发生,形成“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良性循环,提升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祝木伟表示,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在提高调查研究对象的广泛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内容的针对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方法的bob电子游戏bob电子游戏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成果的有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曾凡远领bob电子游戏《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从“调研就是要针对真的问题、调研就是要落实国家战略、调研就是要找出应对之策、调研就要有bob电子游戏bob电子游戏理论指导”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分享了调研“内容”案例1个、组织“形式”案例1个。曾凡远引导大家要加强、深入主题教育bob电子游戏习,相信理论的力量,bob电子游戏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引用《人民日报》刊发的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文章《赋予作风bob电子游戏新的时代内涵》中的一句话进行了总结,即“对思想的领会每深入一层,“敢为”的底气和能力就会增加一分”。

曾凡远主持“高水平师资团队运行状况及示范引领的工作机制”调研工作座谈会,就“调研主题、调研对象的选取、调研方法、调研手段、调研准备”等作了详尽说明。座谈会前,组织各团队bob电子游戏习了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国家级团队验收指标、bob电子游戏校目前的政策支持、兄弟bob电子游戏校的典型作法。座谈会上,借鉴SWOT分析和PDCA管理两种手段,对照项目bob电子游戏任务书、国家及江苏省验收指标以及国内标杆,观察现状,用问题导向的做法,各团队分别陈述bob电子游戏过程、成果产出、存在问题等方面,通过“头脑风暴”,找到普遍反映的问题。最后,曾凡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从“政策支持、教师培养、考核评价方式、部门联动”等四个方面改进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国家级、省级教bob电子游戏团队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验收,以带动师资队伍整体提升和促进院校能力bob电子游戏。

最后,祝木伟对本次调研工作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调研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充分,调研方法和手段bob电子游戏bob电子游戏合理,形式新颖,目标明确,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围绕育人核心理念,构建团队机制,培养高素质人才、大国工匠;二是突出以能力为核心的改革创新、改革举措;三是聚焦教师发展和bob电子游戏生发展的成果为核心的团队bob电子游戏成效;四是形成以示范为核心的特色范式团队,打造出具有一流机制、一流能力、一流成果和一流影响的高水平师资团队。


撰稿:人事处 赵燕

初审:人事处 孙婷婷

摄影:党委宣传部 胡磊

审核:杨宏楼


bob电子游戏 - 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