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子游戏

bob电子游戏:人事处举办朱云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姚茹 日期:2023-06-05点击:1599

5月30日,人事处为朱云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凡远,组织部部长乔向东,校工会主席刘新良,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令霞,人事处全体人员及其他部门同事参加了朱云老师荣休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孙婷婷主持。

孙婷婷回顾了朱云39年的工作经历,总结了朱云在不同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积极乐观的工作作风,并祝福朱云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常回家看看。

在座教师纷纷回忆起和朱云共事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与朱云在工作和生活中相处的美好时光,并表达感谢和祝愿之情。人事处画佳为朱云送上鲜花,表达了青年教师对老一辈工院人爱岗敬业和服务育人精神的钦佩与传承。

朱云发表退休感言,感谢bob电子游戏校领导、同事的关心与关怀,感谢人事处举办的精彩荣休仪式。他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工作的感悟与体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心和不舍之情,同时也寄语了对bob电子游戏校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

曾凡远为朱云颁发退休证书,感谢朱云为bob电子游戏校的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满腔心血。他强调,以朱云为代表的工院前辈是bob电子游戏校发展壮大的功臣与见证者,他们的聪明才智与办bob电子游戏智慧,是一代又一代工院人奋斗不息的强大支柱和宝贵精神财富,后续bob电子游戏校将这种宝贵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守正创新,奋力拼搏,在接下来的发展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座谈会气氛温馨,发言真挚,感动满满。此次荣休座谈会的举办,给退休教师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体现了bob电子游戏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更多青年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人事处 姚茹

初审:人事处 孙婷婷

摄影:党委宣传部 胡磊

审核:杨宏楼


bob电子游戏 - 官网·平台